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埋藏在心底的话~

刚刚读着龙应台与安德烈(龙应台十八岁的儿子),看到到了这一段:“‘老师的口头禅就是-唉呀照我说的就是了,别跟我啰嗦问理由。’我觉得他很霸道”菲利普说。
看到了这里,就觉得:“怎么那么熟悉?”和最近遇到的讲师有点一样哦~一把声音在心里响起“岂有此理,我说什么跟着做就是了!惟有改变思维才能自救!”但是,讲师啊,您有改变您的思维吗?不清楚您是否工作量太多而导致您无法好好的备课?但却在班上一再地要求我们。。。您的提问永远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~您得给分方式永远没有一个标准~有点不明白~困惑~
您曾经说过我们的关系是亦师亦友的关系,但,请您深思一下,真的是这样吗?亦师亦友的关系是这样的吗?我们的感觉就是您永远都是高高在上的,而我们就永远都得听你的~不论是班旅、课业种种事情上表面上都显得好像有得商量,可是,真正的结果又如何?
我说出这番话,不是要表示我们是全对的,只是想说出我们的心声,至少是我个人的心声~还剩下最后的几个月了,我也希望我们的关系不是继续恶化下去。而是得以改善~希望吧!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时候有些话,还是留在心里的好。至少我认为有些话一说出来就没有婉转的余地了~不过说真的,这种生活还真的很累,因为不论说什么都要左思右想,累啊~

怡音

董百勤 说...

我想,我知道你讲的是谁,哈哈

lihjiun 说...

但是不吐不快~
如果真的是给她看到的话,那只能说是天意吧!我也希望她看到~
是时候反省咯~

我是傻佬 说...

我也知道你讲的是谁,吼吼
不用担心,我叫她来看。
吼吼。

lihjiun 说...

你去叫他来吧~无任欢迎~

匿名 说...

赞同,有时候说有得商量,可其实一点也不,最后做决定的还是她!上课时她总是啰哩吧嗦说了一堆,可全都是以前学过的~~能不能有些新意啊!

有时候说出来确实没用,可我个人认为,若是不合,勉强交心也是枉然,倒不如干脆些!

谢谢你的这篇文,说出了我的心声呢!没有白来啦~~哈哈~~

爱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