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在飞机上。。。

“啊。。。啊。。。”喊叫声此起彼落。
乘坐前往Coolangatta Gold Coast 的飞机遇上了严重的气流。正在享受飞机餐的我有如坐过山车般从椅子上被抛了起来。整整被抛了三次才停下来。从没有这样经历的我被吓得脸青青。。。
坐在我隔壁的洋人夫妇更把正在享用的红酒泼向飞机的窗口。大家惊魂未定的你望着我我望着你。坐在前面的洋人小姐更从睡梦中被惊醒。她大喊道:“what happened to the plane?”看她发抖的样子真的是被吓着了。
过了大约五分钟,飞机才停止晃动。飞机继续飞往目的地。但大家就好象惊弓之鸟那样,飞机只要稍微晃动,大家就赶紧抓紧椅子的把手。
到最后,飞机总算安全抵达coolangatta 飞机场,大家都松了一口气。平安到达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lichi 说...

一定吓死了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