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开学了。。。

终于都开学了,回到我“可爱”的学院。
学院里的网速实在让人失望--超“快”的。
所以呢,澳洲的生活写照只有告一段落咯,只有回到家再补回了。。
这个学期应该会很忙的,论文是最后一个阶段的完成了。接到通知,论文的方式又改变了,天啊!!

这个学期将会有两科华文文学。我个人是挺喜欢文学的,只是赏析时有些麻烦,尤其是古文。
还有学院的资源实在有限,不知要到那儿寻找额外资料。。。唉。。。唯有靠自己多多上网,天保佑学院的网络“身体健康”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明明我就留言了,可怎麽沒出現,欺負我~~

深有同感啊~~綫好得不得了~~昧著良心說的~~明白吧~~

我也很喜歡文學耶,可會怕古文~~因爲它認得我我卻不認得它~~
不過我們還是要一起加油,難得這學期有兩科文學~~說說而已~~聼聼就好~~嘻

“可愛”的學院~~大笑三聲

~~愛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