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想念澳洲的一帮人。。。

丽莹姐姐、a boy、锦源、greta姐姐、王淼哥哥、patrick哥哥、allen哥哥还有认识一天的jack哥哥以及没有见到面的昊仁弟弟:

去了那里三个星期,闹了三个星期,又回到了自己的“工作”岗位上。有点怀念。。。
看回我在那里拍的照片,哇,竟然有4gb那么多!!
但基于现在学院的网速,所以不能把照片以一放上来。

谢谢丽莹姐姐这三个星期来的照顾,到出去走走,把我养得白白胖胖的,让我体验澳洲生活。。。
谢谢a boy教我搭巴士,使我不会迷路,还可以到出去走走。。。
谢谢锦源陪我一起到缘圆园吃的午餐,喝的咖啡,多谢你的请客。。。
谢谢greta姐姐的心形post-it以及fossil的衣服,看到它们就想到你。。。
谢谢王淼哥哥的炒土豆丝,让我尝试到不同的土豆煮法,很不错哦。。。
谢谢patrick哥哥以及allen哥哥,一起到ktv去高歌一曲,patrick哥哥,虽然你不喜欢林峰,但我还是要唱他的歌,哈哈。。。allen哥哥,对不起哦,之前讲你像许冠英,但现在发现你比较像蒋志光。^_^
谢谢jack哥哥,你送的杯子,我很喜欢。。。虽然不知道锦盛如何向你形容我。。。
还有昊仁,虽然这次的澳洲之旅,少了你的参与,希望下次可以有机会。。。

最后,想告诉你们,“i will be back” 哈哈。。。
大家加油咯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I will be back too~~~~

匿名 说...

想念这感觉很妙,甜丝丝的~~
因为想念而期待着~~
因为期待而快乐着~~

很快你又可以去那了~~
记得给我寄明信片啊~~

爱云

lihjiun 说...

现在的我非常快乐。。。
又可以再见到澳洲的一帮人。。。
如果一切顺利,将在六月,和我的六月之格有符合之处。。。

爱云,我一定给你寄上明信片的。。。
这次不会再错过了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现在的你,有那么快乐吗??
hahha...
你懂我懂~~

你“快乐”的当儿,我却有些犹豫,不为什么,就是因为些芝麻绿豆的人际关系,看来我真的很容易被影响~~
有时候,很想漠视,可心情终究还是被影响了,EQ不好,呜呜~~

一切都有缘由~~你的blog的名字取得真好。

爱云

lihjiun 说...

现在的我不是真正的快乐。。。
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护色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其实过了那个晚上后想通了一些。。。
加上在看到这个:
“有些事,現在的你如果想不通,就别想了吧!
有些人,現在的你如果无法面对,就別面对了吧!
有些困扰,現在的你如果不能处理,就別处理了吧!
有些情緒,現在的你如果不知如何分析,就别分析了吧!
不想不理不是逃避,而是暫時让自己從烦恼里抽离。”
还觉得出现得满合适的。。。
EQ是慢慢建立的,只要经历多了,但我们都是感性的人,所以还是慢慢来吧!大家共勉之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