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IKEA @ DIY

星期天,陪爸妈到ikea 去走走。。。
走走的后果就是搬了一大堆东西回家,ikea 的东西都是得DIY的。
很成功地亲手砌了一张小椅子。。。


开盒,准备动手咯!



所需材料



进行中。。。


差一步完成


大功告成!!
很有满足感!!

6 条评论:

我是傻佬 说...

稳的吗?

lihjiun 说...

当然是稳啦!

你姐 说...

ha????原來你說的椅子..
是這樣'大.......'張的啊???
害我還以為是哪種可以躺的懶人椅...
哈哈..沒關係..我回去再來投資..

lihjiun 说...

有啊~哪个也有~
但没拍到照~
所以没放上来咯~

董百勤 说...

话说,我家的书橱,都是我自己组装的,哈哈

匿名 说...

有那种摇摇欲坠的感觉~我的天~

怡音